思沐念秋

【黑遍全联盟】职业选手的聊天日常(1)

*又名联盟的搞事日常(1)
*又名论腐女组是如何产生的(1)
*又名论职业选手是如何被掰弯的(1)
*ooc预警
*私设防风是方士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职业选手QQ群

夜雨声烦:我感觉我的世界观受到了摧残。

君莫笑:呦话唠这是怎么了?

夜雨声烦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风城烟雨:是什么竟然让黄少说不出话?

沐雨橙风:是什么竟然让黄少说不出话?

百花缭乱:是什么竟然让黄少说不出话?

鸾辂音尘:是什么竟然让黄少说不出话?

海无量:是什么竟然让黄少说不出话?

飞刀剑:是什么竟然让黄少说不出话?

流云:是什么竟然让黄少说不出话?

枪淋弹雨:是什么竟然让黄少说不出话?

灵魂语者:是什么竟然让黄少说不出话?

夜雨声烦:靠靠靠靠靠卢瀚文郑轩徐景熙你们凑什么热闹,队友爱队友爱呢?

枪淋弹雨:队友爱什么是不存在的

夜雨声烦:郑轩你是不是不想活了jjc走起本剑圣让你体会一下什么叫作冷冷的冰雨在脸上乱拍

枪淋弹雨:压力山大

鸾辂音尘:所以黄少你究竟经历了什么?

夜雨声烦:我最近发现一个软件,算了,我不说了,你们自己去看吧

夜雨声烦:【上传文件:LOF***】

石不转:这个软件我好像知道

风城烟雨:张副经历了什么?

石不转:没什么,就是无意中发现的,进去看了看。里面有一些关于我们的同人文。

叶下红:是什么同人文能让黄少说不出话?

王不留行:那很有必要去看看

海无量:刚才去逛了一圈,王杰希你做好心理准备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个小时后

夜雨声烦:还有人吗?

君莫笑:……

海无量:……

百花缭乱:……

王不留行:……

沐雨橙风:别打扰我,我的世界观正在摧毁重建中……

鸾辂音尘:别打扰我,我的世界观正在摧毁重建中……

风城烟雨:别打扰我,我的世界观正在摧毁重建中……

莫敢回手:别打扰我,我的世界观正在摧毁重建中……

谁不低头:别打扰我,我的世界观正在摧毁重建中……

叶下红:别打扰我,我的世界观正在摧毁重建中……

寒烟柔:别打扰我,我的世界观正在摧毁重建中……

夜雨声烦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君莫笑:你们看完后有什么想法?

大漠孤烟:……

王不留行:有点儿诡异

百花缭乱:靠,你乐爷我是纯爷们我只是喜欢花,还没夸张到天天头上戴花

石不转:我只是比较严谨,有点强迫症,没有到见到王队就想把他眼睛抠下来

王不留行:……

王不留行:我只是会一点儿看相,又不是重度迷信。还有,我是魔术师,有不是小魔仙,更不是黑魔仙。还有,英杰他们喊我 “父皇”是什么鬼?

风城烟雨:给王队点蜡

沐雨橙风:给王队点蜡

百花缭乱:给王队点蜡

索克萨尔:给王队点蜡

石不转:给王队点蜡

夜雨声烦:队长队长你终于上线了

枪淋弹雨:黄少,队长他已经窥屏很久了……

夜雨声烦:靠靠靠靠靠靠

索克萨尔:我也想吐糟一下,我是手残,但至少也能到200,每次聊天没有夸张到+1在+10的后面。还有除了少天,基本上没谁会在聊天时大爆手速

夜雨声烦:队长队长我们之间还有没有队友爱了

百花缭乱:点蜡

君莫笑:点蜡

风城烟雨:点蜡

鸾辂音尘:点蜡

夜雨声烦:其实让我整个人不好了的不是这个

夜雨声烦:你们难道就没看到吗那么多写我们谈恋爱的文章

君莫笑:……

索克萨尔:其实她们写我们和她们谈恋爱我还是可以接受的,但她们写我们相互之间谈恋爱我就接受不了

石不转:其实他们写男女之间的恋爱我也可以接受,但
是男男之间就不太能接受了

王不留行:其实当她们写男男谈恋爱时,我就当她们是脑洞太大,但她们一个比一个有毒,明明两个不熟的人都能被她们凑成cp

沐雨橙风:我看过她们写的文章,cp虽然很奇葩但都被她们写得好有爱

百花缭乱:我竟无言以对

鸾辂音尘:刚才又进去看了一眼里面比较火的cp男男有喻黄 、周江、周叶、叶蓝、叶黄、双花、双鬼,还有all叶

一枪穿云:我和江……不是一对

无浪:队长的意思是他和我不是一对

君莫笑:all叶是什么鬼,要有也只能是叶all

沐雨橙风:叶修哥好像很懂的样子

风城烟雨:哎,沐沐你知不知道她们口中的伞哥是谁啊?

鸾辂音尘:对对对,里面还有个比较火的cp叫伞修,好像是一个叫苏沐秋的和叶神

君莫笑:……

沐雨橙风:叶修哥我觉得这个你可以自己回答

君莫笑:我有一个朋友,他荣耀玩得很好

百花缭乱:后来呢?

君莫笑:后来他死了

风城烟雨:突然泪目

王不留行:感觉这句话似曾相识

海无量:+1

一枪穿云:+2

百花缭乱:+3

无浪:+4

夜雨声烦:+5

索克萨尔:+6

海无量:这不是老叶回答为什么造千机伞时说的吗?

百花缭乱:所以……

君莫笑:所以这就是我为什么要用君莫笑,为什么要创造37连胜的原因

君莫笑:沐秋,愿你在天堂一切安好……

end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7)

热度(87)